close

9-張震.jpg  

年度最佳著衣男士-張震

我跟他不熟,真的不太知道他這一年穿了什麼,我只是覺得稍嫌單調的西裝有點汗顏了這麼響亮的名號

10.jpg 11.jpg  

2位都是西裝搭牛仔褲的最佳反例,從西裝開始就選了一個oversize,別說修飾了,根本毫無腰身可言,連擺長都蓋過屁股了,然後,淺色和過度刷白的牛仔褲都很容易顯得沒質感,無論他名字叫做CK還是diesel…….

換條原色牛仔褲吧!!!

12.jpg  

你看~如果換上原色褲是不是就………

為什麼你們就是一定要穿上大一號的西裝呢???

買個適合自已的size有這麼難嗎=3=?

13.jpg14.jpg   

左邊非常標準的三件式西裝,連口袋巾都有了,但我就是說不出哪裡怪…

右邊也是,不過問題明顯的多,過大的西裝(蓋過虎口了!!!),又配了一件開領過低的背心, 不扣說瀟灑不到味但是扣起來就看不到了

15.jpg  

很難得的雙排扣,仔細想想台灣也很少看到有明星會穿雙排釦出席重要場合,不過我們還是先把最基本的比例弄好再來煩惱吧…………..

16.jpg  

好壞先放一邊,至少基本的沒出什麼大問題,但是可看性可比上面那些前輩們厲害多了

17年度流行音乐人 左小祖咒.jpg  

年度流行音樂人-左小祖咒

我承認我完全是因為他的名字把他放上來的=3=/

這麼特別的名字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18設計師 (1).jpg 18設計師 (3).jpg 18設計師 (2).jpg  

這三位都是設計師(圖一是右邊那位)

19劉雯.jpg  

右邊的劉雯提一下是目前超火的中國超模

22杜鹃.jpg  杜鵑

23著名演员 巩新亮.jpg  鞏新亮

24著名演员 张雨绮.jpg  張羽錡

25著名歌手及主持人 朱珠.jpg  朱珠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