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UNIQLO 2011 代言人.jpg

 

 

 

 

對我們這種沒辦法照三餐出國血拼的人來說,國際大牌一個接著一個擠進東區捉對廝殺真是件好消息=ˇ=///

先是去年的uniqlo,再來是9月即將開幕的ZARA,還有一直有風聲的H&M

全球四大fast Fashion(還少了GAP),都要來了>///< 

先說好,uniqlo的東西應該是4家裡面最無聊的,幾乎都是素到不行的基本款,在功能,價格,易搭裡面取得平衡,一般搭配用的基本款在uniqlo基本上都找的到,但是最大的問題還是太單調了==+

但是很顯然台灣uniqlo決定揚惡隱善不遺餘力…

豆導(2)的部分很漂亮,雖然這樣看沒什麼,但是看到宣傳照就會覺得穿起來非常的適合而且這種灰色也很有味道

1.5.jpg  

     2-UNIQLO 2011 代言人.jpg

嚴爵上身這樣我沒有覺得很好看

深紫亮紫混在一起糊都糊成一片,更何況那是黑色條紋相間的絨毛外套,而灰色的內搭T在瘦小的美型男身上變的很像內衣,上身似乎一派運動休閒鞋子卻穿上一雙皮鞋,我不認為這是好的混搭,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紫色外套或背心的21

這樣可以有效的讓整體造型變得乾淨清爽,也能襯托燈籠蕊的貴氣

雖然燈籠蕊+紫色是個貴氣到不行的玩意,但也很有可能像照片那樣糊成一團

3-UNIQLO 2011 代言人.jpg

陳帥哥柏霖可以請你把第2顆扣子解開嗎…..

印象中uniqlo不會出直筒西裝(有這個版型嘛?),所以圖上看起來好像沒有腰身應該只是角度的關係,可是硬要把2顆扣子扣上在搭一件牛仔褲只是看起來像是穿錯褲子的上班族,除此之外另一個原因是這件西裝中規中矩外加開領過高…

 

最後拜託換個髮型算我求你……………………

4.jpg  

王聖芬這還比較好懂,雖然還是單調,但只要換條明顯一點的腰帶讓上身與下身海天一線就可以了,不然這種材質又全身黑嘛嘛的真的要看人穿阿=3=//

 

我是真的覺得………………

4.jpg

你明明就可以帥得像金城武何必當康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